September 9, 2016

Hiking: Lake Twentytwo

雖然進入秋天,但這個星期的西雅圖天氣竟然大晴,然而溫度卻又剛好只有七十幾度,
加上碰上了我的連假,不出來走走就太對不起自己了...

Lake 22 也是位在Mountain loop highway的火紅大眾路線,
在這邊可以遇到很多帶狗帶小孩的,全長來回只有5.4 mile,
非常適合已經連續上了五天大夜想要去戶外透氣但又不想太累的人
Trailhead 就位在Verlot visit center 往東兩mile的地方,
因為是星期五週間,所以停車位算好找,雖然一路上還是都有人群,
但大家算散得很開,到了湖邊我找了一個超棒的spot,是一塊小草地,
旁邊有石頭可以坐在石頭上泡腳,湖水透清涼,配合上大太陽簡直是完美組合,
加上很安靜,我自己在那邊玩了不少張自拍順便做做瑜伽拉筋冥想,
度過一個非常愜意的星期五午後...



這就是我找到的小草坪,我在這邊自己玩的超愉快~~


Lake 22 的一個好處就是可以環湖一圈,下面這張照片是從湖的另一端回頭照,這是我第一個走的可以環湖的路線,我很喜歡~


途中都會經過一些溪流~ 這是回程拍的,所以陽光的角度已經改變,果真拍照時要趁著陽光好時拍照,否則效果就會打折


No comments: